沈默

最后一个盒子终于找到了,说好的欧气呢……
(花开婶:欢迎新成员!!!)

真的是超级华丽的宗三啊,比我预期的还要美丽!简直吓人……
(花开婶:美人!!我家的美人!!!!)

长谷部前脚回来,宗三后脚就走了……织田组的微妙气氛啊……不过修行回来长谷部对婶婶突然纵容起来了????信长你到底对我家hsb做了什么?!?!
(花开婶:哎哎哎?才没有,长谷部一直很纵容我!)

苹果又一次杀了后台……然后长谷部就提出修行请求了……好吧,去吧!
(花开婶:早点回来哟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莉莉丝老婆!!!来了我旮旯底就是我的老婆了哈哈嘎嘎嘎!第一次发现fgo有这么戳我的角色!ccc的剧情超赞的,简直不输给主线剧情!

虎哥出门啦!虎哥回来啦!!虎哥怎么越穿越多啦?!?!
(花开婶:超有男子气概哦虎哥!欢迎回来!)

上一条开心过头了真是,忘记感谢辛勤的极短二队啦,队长是小夜,大家辛苦啦!
(花开婶:让我们打穿一百层~噢耶ヾ(≧∇≦*)ゝ)

凭借着@哈特夏尔 太太的新鲜欧气,传说中的孩子终于肯和我回家了,感动!
(花开婶:这……这是……一期!!!快来啊一期!!!!!新鲜的弟弟!!!!)

卡内桑回来了,超级帅气!!!然而隔壁的土方先生……土方先生不喜欢我旮旯底……对不起啊卡内桑……
(花开婶:不,我还可以挣扎,池子还在我还有希望!!!)

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安定的修行请求,让卡内桑出门了……卡内桑回来的时候隔壁能出个土方先生吗?
(花开婶:不想安定去修行……不想!)